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海南儋州洋浦外国语学校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33人)

一、学校简介

洋浦外国语学校(简称:洋浦外校)是经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批准,由洋浦经济开发区出资兴建的一所非营利性的民营学校(事业单位),办学目标定位为国际化、现代化的高端双语教育。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基础教育全学段(K12),并开设国际部,所有学段均实行小班化教学。洋浦外校成立于2020年9月,学校占地211亩,地址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新英湾西侧。

二、武汉外国语学校简介

武汉外校是在周恩来、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关怀下,于1964年创建的,是全国最早的7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学校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办学沉淀,其办学模式成熟独特,外语特色鲜明,高考成绩突出,学科竞赛成绩斐然,影响力享誉海内外,学校综合实力排名一直处在全国前50强,每年高考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人数超30人。

三、洋浦外国语学校与武汉外国语学校合作关系

洋浦外国语学校是海南自由贸易区快速发展、教育国际化、现代化需要之必然产物。经两地教育主管部门研究同意,洋浦外校与武汉外校达成战略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育资源、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高度互补、合作、共享。洋浦外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团队由武汉外校校级干部和部分骨干教师组成。目前洋浦外校的教育教学正在按武汉外校的办学模式和教学标准有序进行。武汉、洋浦两地虽隔千里,但共同的愿望、共同的责任、共同的办学目标、互补性资源以及现代化的交通和网络轻松地将两校联系起来,武汉外校全体教职工将不负武汉和海南人民之重托,助力洋浦外校建设成一所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格调高雅、办学特色鲜明、管理模式先进、教学质量优异、学生好学进取的现代化、高品质海南名校。

四、洋浦外校师资团队

洋浦外校的师资团队由武汉外校、武汉地区名校中的部分教师与从2020年开始在全国高校中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组成。洋浦外校现有专职教师75人,本科学历占比100%,硕士学历占比40%,高级职称教师占比20%。

五、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计划:

六、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简历投递标准:

(一)简历投递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应聘考生应征得原所在单位同意。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拒绝接受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违反师德师风被处分的。

(三)专业水平初步筛选标准(若有其它特长亦可尝试投递)

应届生(需至少满足下列任意2项)

(1)拥有学士学位证书

(2)拥有全日制“985计划”高校的学士学位证书

(3)拥有全日制“985计划”高校的硕士学位证书

(4)拥有全日制“211计划”高校的学士学位证书

(5)拥有全日制“211计划”高校的硕士学位证书

(6)国际QS综合排名Top 50学校的本科毕业生

(7)国际QS综合排名Top 100学校的硕士毕业生

(8)省部级大学师范专业

注明:优先鼓励应届毕业生报考;①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前提下,优先考虑师范类大学毕业生。②往届生招聘条件同上,欢迎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报名。

七、招聘程序

(一)报名

简历投送邮箱:ypwgyxx@163.com

投递起始日期:2022年11月25日。(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二)初审

应聘者需向学校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与简历(面试时需带原件)一并发送至简历投递邮箱:ypwgyxx@163.com。招聘小组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审查通过后向应聘者通知具体考核安排。

(三)考试

学校将以面谈、讲课或说课的形式进行考核。

(四)考察

应届生应聘教师,招聘小组将调查该位学生在校期间的具体表现,全面考察衡量。往届生及在职教师考察方式为联系被考核教师的工作单位,对考核教师德能勤绩廉进行考察。

(五)拟聘与签约

招聘小组根据考试成绩、考察结果和招聘岗位数,确定拟聘教师,并签署培训协议,拟聘教师参与学校组织的培训,培训地点:武汉外国语学校或洋浦外国语学校本部。培训期间合格者方与本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

(六)体检

拟录取教师报到时需向学校提供近一月的县级以上二甲医院体检报告或签约后1个月内提交体检报告。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在应聘相同岗位入围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递补只限一次。

八、招聘工作纪律

图书推荐:2022教师招聘学科历年真题合集(教育综合、语数英、音体美、物化生、政史、信息技术)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原则。

九、待遇及福利

(一)教师待遇

(二)教师福利

录用教师本单位将提供公寓性住房,包三餐(工作日),入职后,并承担寒暑假任意1次往返机票费用。其它福利由学校按海南省通行政策落实。

温馨提示

欢迎意向教师投送简历。

简历投送:ypwgyxx@163.com;

投递截止日期:2023年6月10日。(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注明:只接收满足上述招聘条件的简历,谢谢配合。

招聘小组教师电话:王老师:15527051005;林老师:17771448808;(工作日期间咨询)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