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四川成都天府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学校简介

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的现代化学校

创新管理体制学校全国课程改革骨干教师研修基地

天府新区下沉式研教深度融合基地学校

学校地处华阳街道香沙路169号,占地46亩,设计规模42个教学班。学校设施一流、绿色生态、环保节能、空间布局科学。外景由三栋教学主楼(美雅楼,博通楼,立身楼)和300米环形跑道操场构成。

校内除了常规教室外,多功能会议厅,室内体育馆,图书馆,中画室,西画室,书法室,STAEM教室,民乐室,音乐室……为天府实小建成区域内高质量,强示范的品牌学校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招聘职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信息技术 科学  心理

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职业道德良好,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体检符合《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

3.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师范专业,与任教学科专业对口,非师范专业需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教师需达专业八级)

4.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文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甲等及以上。

5.具有相应层次及学科的教师资格(2023届毕业生应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与相应教师资格证)

招聘对象:

如果您是优秀应届毕业生,我们希望您:

1.在校期间获得两次及两次以上院校奖学金。

2.院系学生干部或社团负责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正直、诚信,有教育情怀、有责任心和事业心,沟通合作能力强。

4.具有课程研发能力,优秀信息技术素养者优先录用。

如果您是优秀在职教师,我们需要您:

1.师德高尚,敬业精神强,教育教学能力突出,本科及以上学历。

2.赛课获得一等奖(区/县级及以上),或承担过市级及以上研讨课、示范课。

3.获得区级以上“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以上第2条,第3条条件具备其一即可)

4.具有在知名公办,民办学校工作3年及以上经历。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具有信息技术整合能力,课程开发能力、课题研究能力的优先录用。

6.信息技术教师需具备较强信息技术素养,精通学校各种信息设备,懂摄影,视频编辑等。

如果您有意愿跟岗实习,我们希望您:

1.专业对口本科生或者教育专业研究生。

2.形象气质佳,普通话二级及以上水平,已通过CET-6考试优先。

3.本科英文专业毕业生通过TEM-8或雅思考试者优先。

4.踏实、认真、吃苦耐劳,热爱小教事业。

薪酬待遇:

A 教师年薪:处于省内同类学校领先水平。

B 按国家规定购买“六险一金”。

C  按政策可享受天府新区“天府英才计划”人才补贴及相应的服务保障。

D  享有公办学校同等职称评聘,评优选优待遇。

E  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待遇面议。

F  按政策享受落户、购房、子女入学相关政策。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应届生: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0E_sTvDYXnXN0mgqGPT3w

提取码:s45m

下载《四川天府新区实验小学求职信息表(应届)》

在职教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IsHQb1XPs20-vlysQwtJQ

提取码:w46d

下载《四川天府新区实验小学求职信息表(在职)》

实习教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hN_Ux6_K3HshdgnuEmqOQ

提取码:32vn

下载《四川天府新区实验小学求职信息表(实习)》

温馨提示

1. 填写并以“在职/应届/跟岗+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学科+姓名”命名。

2. 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填写、命名简历。

发送至邮箱:tfxqsyxx169@163.com

咨询电话:13699039455 李老师

18200323839 唐老师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