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四川成都天府新区第八小学教师招聘公告(若干人)

01

创新灵活的办学机制

天府八小是四川天府新区创新体制下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创新性未来学校,履行公办学校义务,经费由政府保障,具有公办学校的稳定性,同时学校拥有管理自主、用人自主、教改自主、经费自主四大办学自主权。

02

先进深邃的办学理念

天府八小倡导人人都是学习者,都是终身学习者。天府八小聚焦于“学”,借鉴杜威社会建构主义理论和朱永新教授关于“未来学校”的定义,提出“学·无涯”的办学理念。“学·无涯”中的“学”,即学习主体、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学习场域,“无涯”意味着“打破边界、建立连接、共同创造”。由此,将八小的办学目标定为——重塑学习,让生命拥有无限可能!

03

精进卓越的专业发展

天府八小的师资建设聚焦学术,以学术引领师资团队发展,进行队伍建设。秉承教育家办学、名师执教的原则,构建了一支具有精神高度、生活宽度、人文温度的师资团队。

为实现新任教师三年站稳讲台,青年教师五年赋能发展,骨干教师八年引领示范,名优教师十年成为学科专家的教师发展目标,学校着力打造“青蓝工程”,以老带新机制促进新教师的成长。此外,学校为保障教师个人各阶段的进阶发展,引入了办学指导专家和学术指导专家。办学指导专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品质进行严格把关;学术指导专家对教师的专业成长进行把关,帮助教师尽快成长。同时学校开设了名师专家讲座、“导师开课啦”等教师学习提升项目。

04

温暖舒心的工作环境

学校位于天府新区锦江路江东三线,毗邻天府森林公园、麓湖生态城、麓湖A4美术馆,各类专家、人才集聚;临近麓湖运动公园、红石公园,鸟语花香,环境怡人;1号线、18号线近在咫尺。

天府八小占地31.2亩,校园内,现代简约的教学楼、屋顶花园、室内体育馆、各类阅读中心、中西画室、科学实验室、STEAM教室一应俱全,设施完备,条件一流,科技创新元素突出。

天府八小倡导场域的多元化多角色使用,突破场域限制,构建学习型的缩微城市空间。既是教师书吧,又是家校交流空间,还是班级活动空间。

05

优渥丰厚的福利待遇

薪酬处于四川省领先水平,以岗定薪,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可按程序申报“天府英才计划”;每年共享百万级教师培训经费,提供更好发展平台;符合相关政策可享有天府新区购房优惠政策;教师子女可按规定享受新区教育优待政策;按规定享受落户天府新区等相关优惠政策;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高品质膳食、专业体检健康服务等各种福利。

如果您的理念与八小契合,那么八小将是你最好的平台,欢迎您来加入我们八小的大家庭!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应聘条件

PART/  01

基本条件<<<<

1.爱国守法、身心健康;理念认同、热爱教育;为人亲和,积极阳光,无不良社会记录;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3.具备线上教学能力,能熟练将信息技术用于学科教学、教育科研;

4.持有小学教师资格证;

5.具备承担小学教育工作所必须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优先条件<<<<

1.具有窗口学校任职经历的优秀在职教师优先,在课程建设、学科教学、教育科研或新教师培养方面有较突出过往业绩的教师优先;

2.具有海外求学经历、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省、市特级教师,市、区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4.在课堂教学方面有市级及以上获奖者优先;

5.在课程建设方面有参与经历者优先;

6.有主持、主研区级及以上课题者优先。

其他<<<<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伪造证件、证明材料或有其它弄虚作假行为。

2.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6.有违反师德的相关情况记录。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定向或委培未满服务期,且未征得培养单位同意的。

9.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教师的其他情形。

招聘学科

PART/  02

招聘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科创、信息技术、心理健康。

报名时间及方式

PART/  03

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请登录百度网盘链接,下载应聘信息表: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yj3kMjp24q850tIXuAxKg

提取码:  TF8X

应聘文件名:

应届/在职+学科+姓名。如:在职+语文+李明。将应聘信息表电子档发送至学校官方邮箱:tianfu8x@tf8x.com。

考核流程<<<<

应聘教师经过简历初筛、笔试、面试等环节考核合格后,提交体检合格报告,方可签约入职。

联系方式<<<<

18180719895(固定电话)

13666115980(林老师)

18011358733(李老师)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