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广东省高州农业学校和茂名市特殊教育学校招聘教职员笔试相关事宜和疫情防控工作补充要求公告

2022年广东省高州农业学校和茂名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笔试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0日上午10:00-11:30。

地点:茂名市祥和中学(茂名市高凉路8号)。

二、注意事项

考试当天上午,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笔试准考证、疫情防控所需资料,建议在考试当天上午8:30前到达考点(考点入口:茂名市祥和中学正南门)。考生应提前安排足够时间到达考点,逾期到达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考生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考试场地安静,接受考点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应遵守以下规定:

1.考生应在考试前20分钟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试室,对号入座,将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2.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不准携带手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试室,已带的须关闭后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3.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

4.应在题本、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填涂)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

5.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和答题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6.开始考试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待监考人员查验清点试卷、答卷后方可离开试室,离开后不得再进入试室。

7.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8.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考场和交通线路,保持通讯渠道畅通,并请密切留意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

9.未尽事宜由茂名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三、疫情防控工作补充要求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笔试举办单位和考点的防疫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的,不得进入考点现场,视为放弃资格。

2.请考生认真阅读《2022年广东省高州农业学校和茂名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并按要求做好考试防疫工作。

3.请考生下载打印并签订《2022年广东省高州农业学校和茂名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于2022年12月10日上午进入考点前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4.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并及时公告,请考生保持密切关注并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5.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笔试考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公告,请考生保持关注,及时应对。

四、联系方式

茂名市教育局人事科(0668—2278744)。

点击查看>>>

2022年广东省高州农业学校和茂名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广东省高州农业学校和茂名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茂名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30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