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海南省万宁市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招聘工作人员和招聘中小学教师(第二批)公告(第12号)

根据《万宁市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万府办函〔2022〕40号)及《万宁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实施方案》(万人社〔2022〕115号)精神,经市领导小组同意,现将海南省万宁市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第二批)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

面试地点:海南省技师学院(海口市琼山区大园路77号)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即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予聘用)。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准考证丢失的,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打印。

咨询电话:0898-62230080。

点击查看>>>

海南省万宁市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第二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万宁市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20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