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福建厦门市集美教育有限公司幼儿园教师招聘简章(4人)

厦门市集美教育有限公司是依托厦门市集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成立的区属国有企业,已开办敬贤幼儿园、碧溪幼儿园和软三嘉幼托育中心。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保健医生等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幼儿教师 4名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学前教育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二)保健医生 1名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医学、护理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国家认定的医师或护士执业资格证;有保健医生工作经验。

(三)主厨 1名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有幼儿园或托育园厨房烹饪工作经验。

(四)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刑事、行政立案审查的或受过刑事、行政处罚的;

2、在此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招考部门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内的(禁考期参照公务员招考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程序

有意向者请于2023年1月30日前将如下报名材料压缩后发送至邮箱:xmjmjygs@163.com ,邮件主题和压缩文档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1)《厦门市集美教育有限公司幼儿园岗位人员应聘报名表》;

(2)身份证(正反两面);

(3)符合入围条件的各阶段毕业学历(含学位)证书;

(4)任职资格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厨师证等);

(5)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有职称人员提供);

(6)社保缴交证明(可在通过面试后参加体检前提供);

(7)无违法犯罪证明原件(可在入职前提供)。

三、面试

根据报名时提交的材料择优进入面试。面试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电话通畅。

教师岗位采取技能考核和课堂教学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保健医生岗位和主厨岗位采用实操和问答的面试方式。

四、体检

面试合格者应按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公司组织的指定医院入职体检;并到相关医疗机构体检以办理健康合格者。体检费用自理。

五、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按公司通知的时间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1、对考生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予以解聘。

2、此次招聘的岗位人员,将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安排,不服从分配者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将视为严重违反用人单位规则制度,聘用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3、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合格但未入围的人员,将列入公司的储备人才库,由公司根据岗位需要依照成绩从高到低按有关程序递补。本规定有效期一年。

4、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畅通。

附件:厦门市集美教育有限公司幼儿园岗位人员应聘报名表

厦门市集美教育有限公司

2023年1月6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