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湖北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公开专项招聘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6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等部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75号)、《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届公费师范生和部分院校师范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的通知》(鄂教师办函〔2022〕20号)及事业单位公开专项招聘有关政策法规,现面向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线上公开专项招聘教师15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六所部属师范大学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计划表:

县市 学校 总计

(人)

汉语言文学 数学与运用数学 英语 物理学 生物科学 地理科学 联系方式
恩施市 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 6 1 1 1 1 1 1 0718-8313606

15307261585

(谭老师)

15342884388(张老师)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15日,符合条件的对象登录“湖北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https://www.91w11m.com)”投递简历,同时也可以自行与我校联系,咨询相关政策要求。

2.资格审查。六所部属师范大学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时,提供下列相关资料供我校进行资格审查:《事业单位公开专项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生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组织考核。我校在收到毕业生投递的简历后,组织招聘领导小组成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评价,初步确定拟招聘人员。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思想作风、敬业态度、学习成绩、工作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符合招聘政策规定等。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出拟定招聘人数时,将组织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三)洽谈面试。经我校和毕业生协商,双方进入湖北省高校就业网络联盟“洽谈面试大厅”进行洽谈面试,或者继续协商进行线下对接。

(四)网上签约。待我校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后,双方进入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网上签约系统”进行网上签约。毕业生后期需凭借《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与我校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后续有关体检、考核、公示、备案及聘用工作,由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人社部门参照相应文件或规定组织实施。

六、工作纪律及要求

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学校招聘考核领导小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切实组织实施好专项招聘工作,凡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本公告未明确事项,按事业单位公开专项招聘的现有相关规定执行。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龙老师:18963905055;谭老师:15307261585,0718-4313606。

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公开专项招聘

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16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