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山西忻州忻府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教师岗)面试公告

按照《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为了保证本次面试工作公开公正、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此次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1、幼儿园、小学学段考生:2023年2月11日

入场时间:早上6:00,中午11:00;

进入备课室时间:早上7:00,中午12:00;

开考时间:早上8:00,下午13:00。

2、一职中学段、其他类岗位考生:2023年2月12日

一职中:入场时间:早上6:00,中午11:00;

进入备课室时间:早上7:00,中午12:00;

开考时间:早上8:00,下午13:00;

其他类岗位:入场时间:早上7:00,中午12:00;

开考时间:早上8:00,下午13:00。

二、面试地点

忻州市第二中学校地址:忻州市开发区汾源街118号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

1.面试内容

本次教师类岗位考生面试教材版本详见附件《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师类岗位面试教材版本》。

其他类岗位考生为结构化面试的综合素质测评。

2.面试方式

教师类岗位考生为独立备课1小时,面对评委讲课,每位考生讲课用时10分钟。(教师类岗位考生进入备课室领取教案纸,要求在教案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等个人身份信息)

其他类岗位考生每人面试用时10分钟。

四、面试计分方式和成绩公布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40%。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生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结束后,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面试结束后,考生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考点、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专栏公布。

考生总成绩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不达60分合格线不得进入体检环节。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计划招聘人数而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考生综合成绩须达到6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面试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五、考生面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入场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按时进入考点。开考后,迟到1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考生要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纪律,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

(三)进入候考室应将手机关闭并上缴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考生抽签结束后,必须在候考室等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确有需要离开到卫生间的,须有工作人员陪同到指定卫生间。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由导引员引导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五)面试实行代码方式。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六)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候考室、备课室、考场,不得将试题、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七)严肃面试纪律,参加面试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1、未在规定时间上缴通讯工具的;

2、将面试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3、由他人代考的;

4、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或无理取闹的;

5、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6、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附件:《忻府区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师类岗位面试教材版本》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