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青海果洛州久治县公开招聘中学阶段临聘教师公告(8人)

为有力推动我县义务教育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稳步迈进,不断在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充实基层教师工作队伍建设中确保全县教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学阶段编外聘用教师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热爱教育事业。能够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胜任报考学段学科教育工作;

3.取得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持有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已参加教师资格认定待发证的人员,需提供教师资格笔试、面试合格成绩单及相应普通话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可在低学段从教);

4.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分别通过在教育部“学信网”和“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验证后方可通过;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1日以后出生,2005年2月1日以前出生);

6.身体健康,体检合格,适合在高海拔地区从教,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青海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规定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符合聘用为教师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程序步骤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21日09:00至2023年2月27日18:00;

2.审核时间:2023年2月21日09:00至2023年2月28日20:00;

3.缴费时间:2023年2月21日09:00至2023年3月1日18:00;

4.报名方式: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需用电脑端登录昆仑英才网考试报名中心(www.klycw.cn)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5.报名要求:报考者须在昆仑英才网上传个人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彩照、身份证扫描件、户口本扫描件(户籍证明或印有本人户籍信息的户口本页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学信网下载)、教师资格证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上传至昆仑英才网考试报名中心。

6.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网上审查。对报名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在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7.考试服务费:资格审查合格后,缴纳200元/人(网上缴费)。

8.笔试开考比例要大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按报名人数确定该职位考录人数。

(二)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内容主要为教育理论、专业知识等。笔试分值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保留两位小数)。

2.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详见笔试准考证。

3.准考证下载打印:报考者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4.应试人员必须在《准考证》规定的地点和时间,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到考试地点候考。证件与本人不符取消考试资格。如考生未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按自动放弃处理。每位考试人员进入考场后至考试结束,应关闭通讯工具。

5.笔试成绩将在久治县人社局“久治人社”微信公众号、久治县教育局“久治教育”微信公众号、青海直聘微信公众号及昆仑英才网公示3天。

(三)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以笔试成绩排名为依据,按照岗位需求1:3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如遇资格复审不合格时,空缺岗位按笔试成绩排名递补一次。

2.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内容:招聘单位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

4.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将在久治县人社局“久治人社”微信公众号、久治县教育局“久治教育”微信公众号、青海直聘微信公众号及昆仑英才网公示3天。

(四)面试

1.面试方式:面试采取说课+答辩方式进行,面试分值为 100 分,时间为15分钟。

2.面试对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面试准考证。

4.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

5.报考者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确定,保留2位小数。面试时若遇到同岗位分组面试,根据录取比例分组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报考者总成绩及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名单在久治县人社局“久治人社”微信公众号、久治县教育局“久治教育”微信公众号、青海直聘微信公众号及昆仑英才网公示3天。

(五)总成绩并列的处理

在笔试、面试结束后,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面试成绩并列的,根据政审情况优先招聘具有教育工作经验和师范类专业的人员。

(六)体检、政审、公示

1.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前往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参照《青海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政审资格,空缺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初次体检确认不合格的,经本人申请,可以到其他符合条件的医院复查一次。

2.政审:通过体检人员,须由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区派出所填写《政审表》,并加盖公章。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空缺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3.公示:根据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久治县人社局“久治人社”微信公众号、久治县教育局“久治教育”微信公众号、青海直聘微信公众号及昆仑英才网公示5天。

(七)聘用

1.经公示无异议,按照聘用人员名单,由久治县教育局统一办理入职录用手续。

2.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3.根据实际情况由久治县教育局对新聘用人员的工作单位和具体工作岗位进行统筹调剂,招录人员须服从分配。

4.被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并根据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5.被聘用人员由久治县教育局负责统一管理。

四、福利待遇

此次临聘教师工资待遇按照《久治县规范临聘教师工资待遇的实施方案》及久治县有关规定执行。

五、需说明的事项

考生请认真、仔细阅读本次招聘公告,在认可上述公告所有招聘条件及考试要求及报名费用后,采取自愿原则报名。准确选择报考的岗位编号,如出现报考失误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后果。

六、咨询电话及地址

报名单位:青海直聘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

报名咨询电话:0971-6337153、0971-6361279

招聘单位:久治县教育局

招聘单位电话:0975-8331174

监督单位:久治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久治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监督单位电话:0975-8331027、0975-8332391。

久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久治县教育局

2023年2月20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