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上海市松江区部分公办幼儿园面向社会招聘储备教师公告(30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松江教育事业快速发展需要,松江区教育局、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储备教师。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1.原则: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2.方式:按德才兼备标准,以综合素质测试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人数和性质

1.人数:储备教师30名。视幼教储备教师整体招录情况或安排补录。

2.性质:储备教师,实行劳务派遣管理。

三、报考条件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上海户籍;

3.具有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4.具有一年及其以上工作经历(截止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有幼儿园实习经验(幼儿园出具实习证明);

5.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6.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二级甲等(87分)及以上;

7.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8.身心健康,能胜任本岗位工作。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四、报考时间和方式

1.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分时段、全预约)方式进行。

预约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以下链接https://www.wjx.top/vm/tU7Xeoh.aspx#在线预约。

报名时间:2023年5月5日(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0-15:30。

现场报名地点:松江区教育党群与人才服务中心(地址:方塔北路195号)。

2.报名须知。报名时请下载并打印好《2023年松江区储备教师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附件1),本人一寸免冠近照2张(其中一张在报名表上贴好),同时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在预约时段来中心进行现场报名。区教育局对报名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提示:绿色出行,教育党群与人才服务中心周边不提供车位)

3.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报名时,应如实填写《2023年松江区储备教师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并作出相应承诺,报名表中填报的内容须真实有效,审查通过后不得更改。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要求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4.领取准考证。经初步审查,符合报名要求者,本人于考前规定时间到区教育党群与人才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地址和要求同上)。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安排在5月17日(周三)上午,8:30——11:00。

五、招聘时间安排

1.2023年4月下旬:发布招聘公告。

2.2023年5月下旬:区级综合素质测试。

(1)2023年5月20日上午:学科测试(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2)2023年5月下旬:综合能力测试与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综合能力测试地点:延安西路900号。

学科测试和综合能力测试委托市相关机构命题和阅卷;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前辅导培训班。

3.2023年6月:公布通过测试的人员名单。

在心理测试达标通过的人员中,按照学科测试成绩占70%和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占30%的标准,遴选前30位进入政审体检环节。

4.2023年7月:政审、体检。

5.2023年8月: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办理录用手续。

备注:以上时间与相关安排可能会根据招聘进度做相应调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六、其他事项

1.在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中,如个人提供虚假材料或有考试作弊等行为的,经确认后,将取消应聘资格,并在今后教育系统储备教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中取消报名资格;同时对考试作弊人员将按照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的《应考人员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2.通过区级测试、政审体检和拟录用公示的人员作为“储备教师”进行录用,由教育局根据全区公办幼儿园师资情况进行统筹分配,不服从分配者视作自动放弃。录用的“储备教师”实施劳务派遣,与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与用工单位签订岗位协议,续签劳动合同时需达到用工单位连续两年考核“合格”及以上。“储备教师”的薪酬原则上参照本区公办幼儿园同类岗位事业编教师待遇核定,根据考核结果给付。

咨询电话

沈老师 021-37736344

附件1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