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天津市武清区城区新建校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层次教育人才资格复审通知

凡报考天津市武清区城区新建校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层次教育人才进入面试的考生,请按照时间和地点要求,携带本人相关证件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上午

考生须于8:30-9:00到达武清区职业教育中心西门,务必确保9:00前在西门进行验证、签到,并领取资格复审顺序号(过时不候)。

二、资格复审地点

天津市武清区职业教育中心报告厅(西门签到后进入)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源春道1号

三、携带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背面下方空白处本人签字);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

3.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首页和本人页,一式一份),集体户口的提供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一式一份,并加盖户籍管理部门公章)、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4.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位认证报告一份(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

注:持有香港、澳门、台湾和国外院校毕业证书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

5.岗位选聘条件要求的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其它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6.个人简历;

7.近三年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竞职报告;

请按以上要求准备各项材料,并按上述顺序整理好,用档案袋装好,存档备查。复审时查验原证,留存报名登记表、各类证明原件和各类证件复印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四、有关说明

1.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资格复审材料不齐全的,以及在资格复审时弄虚作假,提供不真实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如考生本人无法按照规定时间到现场,可委托1名代办人办理。代办人需携带考生本人提供的委托书(见附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考生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五、有关要求

请参加资格复审考生(或代办人)务必按照规定的具体时间段在武清区职业教育中心西门签到,签到后到报告厅参加资格复审,其他陪同人员谢绝入内。

附件:委托书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