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天津市宝坻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须知

1.面试缴费和面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23年5月25日9:00至5月27日17:00。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8日,具体面试时间见准考证。

现场资格复审合格者,按照规定的时间登录报名网站,缴纳面试考务费45元。缴费成功后,即可在该网站下载《面试准考证》。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报考人员应按照《面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纸质版)和二代身份证原件,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或其他移动通讯工具以及有存储录音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已经携带的要关闭电源,并主动及时交给工作人员保管;考生也不得携带参考资料进入备课室。否则,均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采取按所报学科试讲课(模拟授课)的方式进行,同学科岗位试讲内容相同。报考音乐教师岗位的人员在试讲的基础上,还需进行专业技能测试,考生依据指定曲目按要求展示(主考方提供电子琴)。参加面试考生不得自带与测试相关的任何物品。试讲课(模拟授课)前进行现场备课,备课时间20分钟,试讲课(模拟授课)时间8分钟,报考音乐教师岗位的人员专业技能测试时间2分钟。

5.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6.考生禁止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毕业院校等个人相关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7.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