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天津市河西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1.考生应按照面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或其他移动通讯工具以及有存储录音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已经携带的要关闭电源,并主动及时交给工作人员保管;考生也不得携带参考资料进入备课室。否则,均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本次面试的形式为:教师岗位面试采取模拟授课的方式(除幼教全科教师外,均含板书设计),模拟授课备考时间为30分钟,中小学模拟授课时间为10分钟(含技能展示),幼儿园模拟授课时间为8分钟(含技能展示);保健医生、财务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结构化面谈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

(1)音乐岗位参加面试者,在模拟授课时,增加专业技能展示。面试现场提供电子琴。模拟授课过程中,要有教材歌曲完整作品自弹自唱展示,还要有不超过5分钟的个人才艺(第二乐器或舞蹈)展示,第二乐器请自备(第二乐器不得为电子乐器)。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2)体育岗位参加面试者,在模拟授课时,增加专业技能展示。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特长展示,时间为5分钟之内。展示现场不提供任何器材,展示内容仅限体育类,考生不得自带器材,场地有限,请提前做好准备活动。

(3)美术岗位参加面试者,在模拟授课时,增加专业技能展示。展示内容为命题绘画,时间为5分钟之内。画具、材料由主考方提供。

(4)幼教全科岗位参加面试者,在模拟授课时,增加专业技能展示,时间为5分钟之内。黑板、粉笔和电子琴由主考方提供,考生不得自带器材,场地有限,请提前做好准备活动。

4.考生禁止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毕业院校等个人相关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6.2023年5月29日可登陆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查询总成绩及体检通知。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