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江西上饶余干县特岗教师、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江西省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和《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及“笔试补充公告”等规定,凡报考余干县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中小学教师招聘的入闱面试人员和调剂入闱面试的人员,须到我县接受资格复审,审查合格后方准予参加面试。现将入闱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1.报考余干县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中小学教师招聘的入闱面试人员和调剂入闱面试人员;

2.具体名单见江西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之相关公告。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审查(复审)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26日,共5天。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资格复审地点:余干县教育体育局七楼会议室(余干县玉亭镇世纪大道161号,世纪广场南)。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均须现场提交验证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证书、材料均需同时复印1份留存备查,原件查看完毕即予返还):

1.本人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学历证书包括毕业证书、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现场领取并签署“毕业证书取得承诺书”。以专科学历报考的考生,如报考岗位有“师范类专业”要求的、而本人高校毕业证书的“专业”没有注明“(师范)”或“(师范类)”等字样的,还须同时提供以下材料中的任一项:

①大学毕业生派遣证(即大学毕业报到证)注明了“师范”或“师范类”、“师范类毕业生”等字样的:可提供大学毕业派遣证。

②大学毕业生档案中的高校成绩单复印件:出具由档案保管单位盖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上有“教育学(必修)”、“心理学(必修)”、“学科教材教法(必修)”等的合格成绩)。

③2023年应届毕业的,出具加盖就读高校公章的成绩单(上有“教育学(必修)”、“心理学(必修)”、“学科教材教法(必修)”等的合格成绩)。

4.学位证书。报考我县中小学教师招聘的高中各学科岗位的人员,需提供相应学位证书。

5.教师资格证。按以下类别提交:

①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

②暂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人员,现场领取并签署“教师资格取得承诺书”。

6.相关证明。按以下类别提交:

①在我省各级各类中小学任教的正式在编教师报考,且在同一县域(或同一设区市市直学校,下同)内公办中小学校任教累计不少于5年的(即:2018年9月及以前正式成为公办学校在编教师,其中“三支一扶”支教人员和特岗教师的服务期可与其转为正式编制教师后的工作时间累计计算):须提供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的由任教学校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任教年限、表现情况的证明。

②在我省同一县域内公办中小学任教累计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在编教师和服务不满3年(即:2021、2022年招聘录用)的特岗教师报考的:须提供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的由所在学校及其主管部门、属地人社部门出具的解除聘用关系、解聘和下编手续已完成的证明。

③2020年招聘录用、连续任教3年至2023年8月底前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报考的:须提供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所在学校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④参加“定向培养乡村教师计划”的定向师范生和省属高校的公费师范生报考的:须提供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与签订协议的单位解除协议的证明。

⑤民办学校聘用的专职教师报考的:需提供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的由所在学校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⑥其他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的:须提供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由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⑦报考我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中的“限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岗位,2021年、2022年大学毕业的,须提供档案保管单位证明(证明本人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资格复审基本程序

1.网上下载并如实打印填报《资格复审表》(从“余干之窗”网站http://www.yugan.com.cn/下载),并自备一支0.5mm的碳素水笔。

2.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入场。

3.将填好的《资格复审表》、身份证、毕业证书、高校学籍表或成绩单(或高校出具的学习专业是否师范类的证明材料)、教师资格证、相关证明材料等,按指定位置交审查人员查验审核。

4.审查人员核对所填信息无误后,将档案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等原件返还本人,收取相关证明材料与复印件,并在其《资格复审表》上签字确认。

5.审查人员核查接受资格复审人员的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是否符合有关条件。

6.资格复审结果当场告知接受资格审查人员。

、特别声明

1.资格复审有关事项以本公告为准。凡参加本次余干县教师招聘资格复审的人员全程做好个人卫生健康防控。

2.逾期未按要求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行放弃。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江西省202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和《江西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之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4.有关我县2023年“特岗教师”招聘和中小学教师招聘的面试、择岗、签约等事项一律通过“余干之窗”网站http://www.yugan.com.cn/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有关人员自行关注。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