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5月广东东莞市教育局赴南昌设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毕业生)公告(176人)

根据《东莞市教育局2023年5月赴长沙和南昌设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毕业生)公告》(简称:《原公告》)精神,我局计划2023年5月25—29日赴南昌设点面向全国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共17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此次赴南昌设点共招聘176个岗位,包括高中、中职、初中、小学教师岗位。具体岗位和条件见附件。招聘程序、考核方式与长沙场一致,具体见原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确认。网上报名:5月22日—5月24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dgjy.pzhl.net/index.php)进行网上报名。现场报名,5月25日9:00—11:00,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实验大楼一楼招聘大厅,5月25日14:30—17:30,南昌绿地华邑酒店宴会厅(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紫阳大道3333号),网上报名并符合资格的考生还须到报名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现场资格确认和现场报名需提交如下纸质材料:

1.居民身份证复印件(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毕业证明材料复印件;

3.本科和研究生毕业成绩单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复印件,教师资格对应笔试和面试成绩单,还没取得的签订承诺书;

5.国(境)外学历、学位的毕业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期间还没毕业的须于2023年8月31日前提交;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的,按国内院校毕业生报考,须提供国内院校出具的相应证明;

6.报考者还可提交个人所获得的荣誉、奖励、发表的文章、开设的公众号(或其他自媒体)和社会实践情况等相关材料。

原公告链接:http://edu.dg.gov.cn/flfw/jsgl/rsxx/content/mpost_4001380.html

本公告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详见原公告和《岗位表》(附件)。

附件:东莞市教育局2023年5月赴南昌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岗位表

东莞市教育局

2023年5月21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