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四川宜宾市翠屏区招聘幼儿园合同制教师公告(44人)

因翠屏区学前教育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宜宾市翠屏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合同制教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和范围

此次招聘面向所有符合本公告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人员以及2023年应届毕业生。其中,2023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并凭证书办理招聘手续;其他人员必须在现场报名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责任自负。

(二)基本条件

1.考生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附件《宜宾市翠屏区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其中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此次招聘报名的第一日(例:30周岁及以下,指截至此次招聘报名的第一日未满31周岁)。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委监委机关立案调查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现役军人。

(6)在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学生。

(7)有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名额共44个,具体情况详见《岗位表》。

三、开考比例

具体开考比例见《岗位表》。未达到相应比例的,调减相应岗位名额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调减或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不调剂。有关情况将及时在相关网站上公告。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2023年6月1日至6月2日9:00-12:00,14:00-17:00;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7楼702会议室(宜宾市翠屏区柳家街62号)。

2.报名材料:

(1)《宜宾市翠屏区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信息表》2份(请报考者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有效的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 份;

其中,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加盖印章)或学信网学籍信息报告。其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不含辅修专业)。不符合者,取消报考(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4)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 份(已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但未取得证书原件的考生,须提供按照教师资格证认定权限由管辖的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证书正在办理中的书面证明原件)。

以上材料必须现场提供,材料不齐、不符、不实者均不予报名。如委托他人报名的,除上述材料外,须出具报考者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3.其他事项。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无效。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构成。

1.笔试

(1)笔试内容:教育综合知识,成绩满分100分。

(2)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2023年6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经现场报名审查合格的人员,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到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7楼702会议室(宜宾市翠屏区柳家街62号)领取准考证。逾时不到者,一律视为放弃。如委托他人代领笔试准考证,须出具报考者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3)笔试时间、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4)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中国三江人才网(https://www.ybrc128.com/)上公布。

2.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对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岗位,参加笔试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面试总分为100分,具体方式详见《岗位表》。

(3)领取面试通知单:

2023年6月16日上午9:00—12:00,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7楼702会议室领取。逾时不到者,一律视为放弃。如委托他人代领面试通知单,须出具报考者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4)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进入考场,两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不齐者,不得进入面试考点。

3.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 +面试成绩×60%。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办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如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5分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

4.总成绩排序原则

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如若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总成绩排名。

(三)体检、考核、递补及公示

1.体检

(1)根据招聘岗位及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

(2)体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3)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规定执行。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4)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5)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按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执行。

(6)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以及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7)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招聘单位根据空缺名额,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可以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2.考核

对拟招聘人员的资格条件、政治思想、品德修养、工作态度、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考察审查,作出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因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招聘单位根据空缺名额,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可以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3.公示

(1)拟招聘人员在中国三江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凡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2)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招聘。

(3)对通过考核的报考者在公示期或公示后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可以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选岗

根据报考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岗。

(七)建立劳动关系

拟招聘人员公示无异议者,经审核确认,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手续,建立劳动合同关系。

五、薪酬和待遇

1.本次招聘均为事业单位编制外岗位,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人事档案不转入学校管理。购买五险一金,扣除五险一金外,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每月平均实发待遇原则上不低于3000元。

2.试用期1个月,按照合同约定标准发放试用期工资。

3.用人单位对招聘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及年度考核工作,年度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解除合同关系。

六、合同制教师管理

幼儿园合同制教师由各聘用单位按照《翠屏区公办幼儿园合同制教师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参照人事考试有关规定执行,对违法乱纪、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招聘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八、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公告,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如因报考人员不主动关注公告或通讯不畅等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九、解释与咨询

本公告由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公告发布网址:中国三江人才网(https://www.ybrc128.com/)

监督电话:中共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0831-8206185;

咨询电话: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0831—8205965

附件:1.宜宾市翠屏区2023年公开招聘幼儿园合同制教师岗位表

2.宜宾市翠屏区2023年公开招聘幼儿园合同制教师报名信息表

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5月23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