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教师招聘英语知识点:动词的时态和语态易错点睛三

易错点3对进行时这一时态把握不到位

【易错题1】Teenagers _____ their health because they play computer games too much.

A. have damaged

B. are damaging

C. damaged

D. will damage

【答案】B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65210638领取

【错因透视】现在进行时表示说话时或目前一段时间内正在进行的动作。如:The house is being built these days.这些天那所房子正在被建造。注意:下列现在进行时的特殊含义:

(1)go,come,drive,fly,travel,arrive,leave,start,set off等及一些其他动词的进行时态表示将来时,意思是按计划或安排将要进行的动作(这时多有表示将来的时间状语)。如:I’m seeing my guest off at the station tomorrow.明天我要到车站为客人送行。The court is hearing evidence this afternoon.法庭今天下午听取证词。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