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浙江金华兰溪市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根据《2022年兰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确保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5月28日上午9:00-11:30。若有特殊情况笔试时间有变化的,另行公告。

二、笔试地点:兰溪市兰荫中学(兰溪市兰花路6号)

三、笔试提醒: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考生健康申报表》(附件2)进入考点。缺少相关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考生进考场时间为上午8:30,开考15分钟(上午9:15分)后考生不准进场。由于疫情防控,考生进入考点需测温、验码,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妥善安排好时间,提早到考点,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建议考生于上午7:30-8:30之间进考点。

四、准考证领取与加分依据提交:

1.准考证领取:由本人携身份证,于2022年5月26日—5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到兰溪市教育局一楼大厅领取。本人不能来的,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提供考生委托书和代领人身份证)。外地考生可在5月27日下午4:00—5:30或5月28日上午7:00-8:00到考点兰荫中学传达室凭身份证领取。

2.加分依据提交:优秀毕业生领取准考证时需同时提交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加分依据(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未提交的不予加分。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在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的前提下,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服从工作人员亮码、测温、引导,避免人员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间隔。考生需扫防疫码、核验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测量体温正常、佩戴口罩后方能进入考点。

4.如考生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5.如省、市防控办出台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则按最新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0579-88821127,88820207,88821128。

附件1:兰溪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有效报名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健康申报表.doc

兰溪市教育局

2022年5月13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7195899949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