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浙江省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学校招聘储备教师及教辅人员公告(若干人)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学校秉承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外附中的办学宗旨,充分发挥两校教育资源优势,以培养外语见长、文理并举、复合型、高层次、高素质的国际型预备英才为办学目标。学校坐落于富阳区富春湾新城,总占地212亩,紧邻风景如画的富春江,远眺黄公望《富春山居图》实景山色,是一所既拥有自然山水又兼具都市文明的现代学府。

学校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及上外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在名校长及管理团队的引领下,聘任国内特级教师、高级教师、资深外籍专家名师等海内外优秀人才,组建教师团队。

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学段,可容纳3000名学生,将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

为进一步发展学校事业,打造卓越教师团队,欢迎符合招聘范围和条件的优秀成熟教师报名参加选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A-level艺术教师一名,小学音乐教师一名,初中心理在职教师一名,小学语文在职教师若干;及其他全学段优秀在职教师。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

① 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② 具有中学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县级及以上的综合荣誉;

③ 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0周岁);

④ 县(市、区)级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及以上荣誉获得者,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三)招聘条件

除符合上述招聘对象范围外,应聘人员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3.心理健康,人格健全,团队意识强,身体状况良好。

4.具备与报考岗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

5.音乐,美术教师岗位需具备双语教学的能力。

二、待遇

1、引进后,若认定为杭州市人才分类认定的A-E类教育人才、富阳区F类教育人才,可根据《杭州市富阳区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激励办法》(富教〔2020〕107号)享受相应的人才引进政策(具体政策见富阳教育发布)。

2、待遇丰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另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提供专项教研教学奖励基金。

3、学校为新招聘的富阳区外骨干教师和富阳本地无房的骨干教师,在职期间免费提供公寓套房标准住宿或同等标准的租房补贴。

4、学校为教师提供餐费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假日福利、免费体检、定期旅游等福利;为教师提供各类专业能力发展提升的培训,提供上海外国语大学、上外附中及国内外知名学校的研学培训机会。

5、学校为教师子女就读本校提供学费减免优惠政策,享受从幼儿园至高中的全学段优质高端教育。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教师于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电子稿发至学校招聘邮箱。

相关资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符合报名条件的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以及发表的论文代表作或代表性成果等材料。

(二)资格审核

区教育局组织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招聘单位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初选。初选后,招聘单位通知入围考核环节的报名人员。

(三)考核

初选入围者,参加考核。考核采用面试、面谈等形式进行。考核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考核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线为75分,考核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须查验相关报名材料的原件。

(四)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

1.体检:根据各学科招聘岗位数按面试成绩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参照事业单位用工体检标准,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再安排人员替补。

2.考察:体检后,由招聘单位按《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 〔2014〕380号)要求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申请放弃考察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聘用资格后,不再安排人员替补。

3.公示:考察合格,经公示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确定拟聘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4.聘用: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报名方式

应聘教师请将个人简历及各项证明材料电子稿发至学校人事部邮箱,邮件主题上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状态(比如:张某+初中英语+在职)。

1、简历

2、各项证明材料(含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符合报名条件的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等)电子档或扫描件。

简历投递邮箱:career@sflshz.com

电话:13291864933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7195899949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