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山东德州市陵城区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考察递补人员公告

根据《2021年德州市陵城区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简章》、《2021年德州市陵城区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考察及调档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现将考察递补人员公告如下,请以下人员于11月19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5:00)到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三楼人事科进行考察及调档,相关事宜及携带材料参照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官网《2021年德州市陵城区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考察及调档的通知》。

截止到2021年11月23日17:00,对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调档及逾期未经同意无正当理由不提交档案及相关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德州市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1月18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66042207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