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江苏苏州市吴江区备案制幼儿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告

2022年苏州市吴江区备案制幼儿教师公开招聘笔试环节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公布,请考生进入查分系统( http://bm.wjjyxxw.com/wjjszp/bscjcx20220103/index.php)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面试结果。

进入面试的考生还须在面试前接受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初定于2022年1月15日举行,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在“吴江教育信息网”网站(http://www.wjjyxxw.com)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原则上不离开现工作地所在市(县、区)。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注意社交距离,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对考试政策有任何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

2022 年 1 月 4 日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