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牛家营子初级中学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核结果等公告

《喀喇沁旗部分学校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喀喇沁旗牛家营子初级中学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充公告》于2022年2月14日发布。根据以上公告,旗教育局人事股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喀喇沁旗牛家营子初级中学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核结果和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结果

经旗教育局人事股审核,以下报名人员符合面试资格:

英语:杜新妍  丛丽丽  段雪娜 吴丹

语文:范玉雪  姜鑫    付欣茹

经研究决定,牛家营子初级中学第一阶段面试学科为:

英语  、语文

请以上学科符合面试资格人员按照公告要求准备面试,参加本学科面试人员必须达到3:1比例,达不到3:1比例的学科不予面试。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领取面试准考证:符合面试资格人员于2022年2月23日上午8:00—11:30准备好一张二寸蓝底照片到喀喇沁旗牛家营子初级中学中学教导处领取面试准考证,审核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原件(见附件),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按照公告要求准备面试。

2.面试报到时间:符合面试资格人员于2022年2月24日7:00—7:30到喀喇沁旗牛家营子初级中学教学楼四楼报到室报到,7:30以后未报到的考生不准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2022年2月24日

3.面试地点:牛家营子初级中学教学楼

(二)面试程序

1.报到。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面试准考证,以备现场审核,按照喀喇沁旗牛家营子初级中学发布的面试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接受统一封闭管理。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或携带证件不全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2.抽签。面试工作人员确认考生身份后,组织考生抽签,登记面试(抽签)序号,宣布考试纪律。

3.面试。确定考生面试顺序后,考生依次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其余人员在报到室或备考室等候。

4.听分、离场。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说课、答辩的方式进行,时间共21分钟。

(1)试讲时间8分钟,试讲内容现场统一抽取。试讲教材:语文:义务教育教科书(八、九年级上册),英语:仁爱版英语教科书(八、九年级上册),英语学科必须使用全英语授课。符合学科特点,体现新课程理念。试讲教材由学校统一提供。只提供传统书写介质,一律不得使用其他教具。

(2)说课时间3分钟,要求:说本节课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流程、预期效果等。说课各学科一律用普通话。

(3)答辩及面试时间10分钟,考生就评委针对试讲、说课过程中存在的疑点提出的质疑进行答辩,就评委提出的有关个人专业素养、教育教学理念、职业发展等问题做出回应。答辩环节各学科一律用普通话。

3.考生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三、其它事项

1.招聘工作期间有关成绩、拟聘人选、体检结果等信息,将在赤峰市喀喇沁旗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www.klq.gov.cn/)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网站查询。

2.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核、面试整个过程期间要保持所留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3.在拟聘人选体检、考察等环节因放弃、取消资格等因素出现空缺岗位,经引进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是否递补,可以按岗位面试成绩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一次。

4.对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在考录过程中的任何环节及试用期内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严重影响录用的情形,并查有实据的,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记录在案。

5.如面试合格者为应届毕业生,需签定应聘承诺书,待毕业取得相应证件后即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在此期间不再参加其他应聘,如有违规,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6.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口罩。

四、咨询电话

喀喇沁旗教育局人事股  0476-5822236  0476-5823328

喀喇沁旗牛家营子初级中学13847632755   15047612131

喀喇沁旗牛家营子初级中学

2022年2月21日

 

附件:

参加试讲者需提供以下资料,以备现场审核。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

②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与扫描件;应届生所在院校毕业证明(电子学籍证明)的扫描件;

③学信网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扫描件(本、硕均提供,须在有效期内);

④教师资格证或师范类院校教师资格证明的原件与扫描件;

⑤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原件与扫描件;

⑥奖励或其它材料原件与扫描件: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情况、优秀实习生、专业竞赛奖等。

⑦特别说明:2022年毕业生需提供在校就读证明或预毕业证明,内容包括: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学校名称、院系名称、专业名称、是否是公费师范生,加盖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