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重庆南华中学校招聘教师(若干人)

一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计算机与信息技术专业)

二 、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教学组织协调能力。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教师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及以上)。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考学科教师原则上须师范专业毕业,特别优秀者除外。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日);学校欢迎区内外退休后的高级教师返聘南华中学。

5.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6.无违法违纪及犯罪记录。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696701495

三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业绩证明材料发送到邮箱1020246576@qq.com。咨询电话:023-67252388,13983077818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696701495

重庆市南华中学校

2022年4月21日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