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辽宁阜新阜蒙县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工作重启的公告

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重启因疫情原因延期举行的2022年阜蒙县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工作,定于2023年2月12日上午9:00–11:30举行。

请考生于2023年2月7日9:00起,登录考试报名系统(http://bk.fmxjiaoshi.com/)打印准考证(因资格复审及面试等环节都需要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考生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规定的相关证件及考试用品参加考试。

如有调整,将在阜蒙县教育服务中心网站(原阜蒙县教育信息网)(https://www.fmxjiaoshi.com/)进行公布,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温馨提示:

1.因本次考试从笔试开始,各环节时间安排比较紧凑,请考生随时关注阜蒙县教育服务中心网站发布的通知及公告。建议各环节入围考生尽可能不要离阜,便于按时参加后面招聘环节。务必保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2.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等各环节)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因身体原因影响考试,建议佩戴N95防护口罩。

3.咨询电话:0418–8833013  0418–8833035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