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辽宁鞍山市市直教育、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进入资格审查公告(二)

根据《2023年鞍山市市直教育、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面试前,因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进行递补。递补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的排名顺序进行递补。递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递补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查。接到资格审查通知,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递补进入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资格。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附件:2023年鞍山市市直教育、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二)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