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北京门头沟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各考生:

现将门头沟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工作安排予以公告。

一、门头沟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后续资格。笔试成绩通过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5比例的岗位,以实际人数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

三、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各招聘单位对拟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请拟进入面试人员于2023年10月18日10:00至2023年10月19日16:00期间,登陆门头沟区人事考试招聘系统(http://www.bjmtg.gov.cn/rskszp/),在“个人中心-我的报名-正在进行的考试”页面选择“门头沟区2023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点击 “请上传资格复审材料”按钮,进入资格复审页面并上传下列个人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逾期未发送或材料提供不完整的考生,视为放弃本岗位。

需提供的材料清单:

1.填写完整准确并有本人在诚信声明上签字的《报名表》(自门头沟区人事考试招聘系统打印,其中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毕业生按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岗位的应在诚信声明处注明:本人承诺在离校未就业期间未与任何单位签订合同,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记录。);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的需出示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和本人户口页);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从中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自行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4.岗位所需的资格、职称、技术等级证书,其中教师资格需提供下列证件之一:

①有普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

②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③2023年普通中小学师范教育类应届毕业生,有高校出具的师范教育类专业证明;

5.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岗位所需的其它证明材料。

注:如果因个人原因放弃岗位的,请向招聘单位提供自愿放弃声明书(详见附件2)。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

四、报考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资格审核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手续者取消聘用,解除人事关系。对违反相关考试纪律的人员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五、面试时间、地点及分组安排另行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010-69823550

附件1:门头沟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自愿放弃声明书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