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3年山西吕梁岚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和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含幼儿教师岗)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岚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和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公告》,经岚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和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领导组研究,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2月21日至2月22日(8:3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岚县人才交流中心(岚县人民路91号)

三、资格复审对象

1.最低学历条件为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岗位(岗位1-21),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小于5:1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确定为参加资格复审人选;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大于或等于5:1岗位,从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岗位最低学历条件为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岗位(岗位1-21),岗位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形成的缺额,在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考生中,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同一岗位递补只进行一次。

2.岗位最低学历条件为专科或本科学历的岗位(岗位22-50),从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从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以后各环节(包括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因各种原因出现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资格复审需要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下述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彩色打印一式三份,并在本人承诺部分签字);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相关户籍证明资料(一式三份);

3.本人近一年内2寸红底免冠正面照片3张;

4.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5.报考幼儿教师岗位的人员,须提供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教师资格网证书验证页(一式三份);

6.报考党员岗位的人员,须提供由本人党员档案保管单位出具的接收其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7.通过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证明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8.已就业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说明是否正式在编人员,何时通过何种方式参加工作,是否有服务期限,截止公开招聘公告发布之日的工作年限等;

9.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应提供合格证书,劳动合同期满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还需提供《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暂未领取合格证书的,下载并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省教育厅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省委或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审核盖章)。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还须提供退伍证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10.按报名岗位需求,提供相关资格证件及证明。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报名要求的考生,立即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五、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须由考生本人参加,其他人不得代替资格复审。

2.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4.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提前准备所需材料。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岚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和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8—6722125

附件【1:岚县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和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