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4年河北沧州沧县衡实高级中学教师招聘公告(若干人)

学校简介

沧县衡实高级中学地处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京台高速、京沪高速与黄石高速贯穿全县,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沧县衡实高级中学是经沧县行政审批局、沧县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高中民办寄宿制学校。校园楼群林立,环境舒适优美,占地240多亩,各类专用教室与实验室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按国家标准配备了功能教室,仪器设备齐全;普通教室全部装配了多媒体,教育信息化实现了班班通,教师系统备课,组组教研,建成了现代化、数字化校园;学生生活区、学习区配有中央空调系统,冬暖夏凉,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招聘计划,职等你来

应学校发展需要,为储备优秀教师队伍及教学管理人员,构建完备的人才梯队,保证各学科合理化的教师配置,现面向社会招聘2024届储备教师。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高中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应聘要求

1、应往届毕业生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本专业。

(2)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3)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或一年之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4)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2、在职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教学和教研能力。

(2)有高中教学经验、教学成绩突出者。

(3)荣获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学科名师、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者优先录用。

(4)年龄要求:年龄不超50岁,优秀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5)能担任班主任职务的教师优先录用。

3.奥赛教练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

(2)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

(3)近两年所辅导学生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名及以上、省级一等奖5名及以上。

(4)具有金牌教练荣誉称号或奥林匹克二级教练员及以上证书。

(5)近3年获得过市级及以上的表彰2次。

相关待遇

薪资待遇:

1.试用期结束签订聘任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工资结构:基本工资+校龄工资+课时费+教学成绩奖

3.工资标准、福利待遇均优于同类学校

生活保障:

1.免费食宿;中央空调,独卫独浴,24小时热水

2. 特别优秀者享受特殊津贴及单人公寓

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带薪寒暑假、高考奖励、子女就读减免学费等

岗位职责

1.热爱教育事业,正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在思想和行为方面,要做学生的表率。

2.服从学校管理及工作安排,包括但不限于:认真备课、准时上课、批改作业、组织考试、阅卷、质量分析、课后抓落实、值日等。

3.按时参加年段或学校会议,积极参与学校或年段组织的各项活动。

4.学习学校本真教育理念,多听课,积极参加教研、校内外培训等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

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将电子简历及相关证书打包,并命名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或工作单位)+姓名”发送至邮箱:yangbowei2022@163.com,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投递成功后,学校会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通过筛选者,我们在投递简历后的一周内通知面试,请保持联系畅通。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