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4学年浙江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第三批事业编制教师公开招聘武汉现场报名公告

各位考生:

江北区教育局2024学年第三批事业编制教师公开招聘武汉现场报名公告如下:

一、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武汉理工大学现场报名点

3月25日下午13:00-17:00,地点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一楼北汽厅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展位。

(二)华中师范大学现场报名点

3月25日下午14:00-17:30,地点在华中师范大学东区体育场(就业处楼下操场)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展位。

二、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一)现场报名请携带好个人简历、身份证件、能证明学历学位和所学专业的学生证(或毕业证书或学信网上的截图证明)。

(二)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当场发放准考证,报名号请牢记。

(三)未携带相关证明的,可以在第一次面试时提供。如在第一次面试时未能提供,取消考试资格。

三、第一轮面试预告

第一轮面试时间定于3月26日8:30-12:00,13:30-17:00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二楼2号厅进行。为减少等候时间,第一轮面试会分学科分批进行,每个考生具体参加时间届时会在3月25日晚通过短信告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第一轮面试总成绩3月26日晚会在宁波市江北区政府公开网站教育局招考信息专栏(http://www.nbjb.gov.cn/col/col1229058818/index.html)公布,请关注。

四、笔试预告

笔试暂定3月27日8:30-10:00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二楼2号厅举行。入围笔试的考生,届时还会短信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