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4年春季广东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赴外面向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广州考点)

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2024年春季赴外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广州考点)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本次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合格线为80分,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合格线为72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根据《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2024年春季赴外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要求,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方可进入体检环节。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与招聘岗位数量等额的体检人员。若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若面试成绩相同的,则由考官组根据考生综合表现情况确定,面试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计算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本次招聘体检地点为深圳,时间安排初定为2024年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及其他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留意短信及招聘单位电话,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如无特殊情况,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面向 2024 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广州考点)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