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初中音乐《教我如何不想他》答辩题目及解析

第一题:

请你再分享一些你所知道的艺术歌曲。

【参考答案】

艺术歌曲对演唱者的要求较高,在我们中国歌曲中有许多优秀的艺术歌曲,比如黄自先生的《春思曲》《玫瑰三愿》、萧友梅先生的《问》、青主的《我住长江头》《大江东去》等,都是非常经典的艺术歌曲,深受人们喜爱。

第二题:

如何吸引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66746005领取

【参考答案】

在课堂教学中,学生的学习兴趣是十分重要的,教师应该运用教学机智设计有趣的教学设计来吸引学生的学习兴趣。首先,在教学活动上,应该设计多样的教学活动,比如聆听思考、小组讨论等;其次,应该运用不同的教学方法来辅助教学,另外,在教学环节的导入环节、新课教学等环节的教学材料选取上要新颖并结合时代特征,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吸引学生的学习兴趣,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