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教师招聘英语知识点:动词的时态和语态易错点睛二

易错点2 没有记住一般现在时的基本用法

【易错题】My parents _____ in Hong Kong. They were born there and have never lived anywhere else.

A. live

B. lived

C. were living

D. will live

【答案】A

【错因透视】一般现在时表示现在经常或反复发生的动作、存在的状态或习惯性的动作。常与always,every time,now and then,occasionally,often,seldom,sometimes,usually等时间状语连用。在以 when,till/until,as soon as,by the time,after,before等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和以if,unless,once等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中,如果主句中的动词用一般将来时,从句 中的动词通常用一般现在时代替一般将来时。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65210638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