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安徽蚌埠五河县教体系统引进优秀人才资格复审通知

安徽省五河县教体系统2021年优秀人才引进网上报名已结束,根据《安徽省五河县教体系统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公告》安排,现将五河县教体系统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11月26日-11月27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五河二中大门西侧学生资助中心(五河县城关镇大桥路27号)

四、资格复审材料

(一)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2022届毕业生需在入职后一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所获荣誉证书、《2021年五河县教体系统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报名表》。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现场审核原件,收复印件。

(二)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还须提供由所在单位、行政主管部门和同级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意见。

(三)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引进资格。

资格复审工作完成后,后续面试、体检、考察等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五河县人民政府(http://www.wuhe.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五、防疫要求

一是五河二中负责安排专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防疫物资保障,做好安康码验证,发热人员应急处置等工作。

二是凡来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均需携带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行程码绿码提示。

咨询电话:0552-2350059(县教体局人事股)

0552-2325956(县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股)

0552-5037916(县人才办)

监督电话:0552-5899025(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21年11月17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5655181253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