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江苏省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第一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安排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江苏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参加江苏省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的所有考生,除携带本次考试要求提供的《考生健康卡及承诺书》外,还需持本次考试笔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本人有效(省内外检测机构均可)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考生应提前做好准备,在规定的48小时期限内尽早进行核酸检测,并取得结果为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考试当天考点入口将进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考生应予配合。经查验无本人核酸检测报告,或报告显示的采样时间、检测结果等项目中有不符合要求情况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对考试政策有任何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笔试准考证打印方式:登录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网站(http://sqhrss.suqian.gov.cn/rlzyj/ksjdzx/index_1.shtml)找到“准考证打印”专栏进行选择打印,打印时间从2022年1月5日下午3点开始至1月8日上午10点结束。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4日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