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安徽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面向全省退役运动员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及资格复审、专业测试公告

根据《宿州市2022年面向全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和体育教练员公告》,现将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示,并将现场资格复审、专业测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1. 资格复审对象

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见附件1)。

2.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报考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岗位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为2022年12月3日7:30-8:00,宿州九中千亩园校区。

报考宿州逸夫师范学校招聘岗位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为2022年12月3日13:30-14:00,宿州逸夫师范学校。

3.资格复审时应提供材料

资格审查内容主要包括职位资格条件中的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等,审查部门依据考生《宿州市2022年面向全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和体育教练员报名表》对考生提供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和工作经历证明等进行核验。

关于现场资格复审时提交材料。报考人员根据2022年10月11日宿州市教体局发布的《宿州市2022年面向全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和体育教练员公告》中对于资格复审的材料要求提供材料。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均需现场验原件,留复印件1份,请考生自行准备。

参加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岗位现场资格复审人员须于2022年12月3日上午7: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手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现场资格复审时提交材料到宿州九中千亩园校区报到。

参加宿州逸夫师范学校招聘岗位现场资格复审人员须于2022年12月3日下午13: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手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现场资格复审时提交材料到宿州逸夫师范学校报到。

报考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时,须着运动装。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专业测试。

二、专业测试

(一)专业测试对象

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报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二)专业测试时间

参加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宿州逸夫师范学校招聘岗位专业测试考生须分别于12月3日上午8:30前、12月3日下午14:30前,到专业测试侯考室(具体地点资格复审时会具体告知)等待专业测试。逾期未到的考生,视为本人自愿放弃专业测试。

(三)专业测试流程

1.专业测试按“候考室→专业测试室”的顺序单方向通行(中途不得逆向返回,不得与候考人员等其他人员接触)。考生在侯考室等待专业测试。

2.考生进入专业测试室,按评委(或工作人员)提示进行专业测试。不得做自我介绍,不得透露姓名等任何个人信息,否则专业测试成绩无效。

3.专业测试结束后,考生到休息室等候,待记分员公布专业测试成绩后方可离开考场。

(五)专业测试具体安排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3。

三、资格复审及专业测试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特别是外市考生)须严格落实宿州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咨询电话见附件4)参加资格复审、专业测试。未能落实宿州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不予安排资格复审、专业测试。

资格复审及专业测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须持有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有效核酸检测阴性,安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资格复审、专业测试。

凡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点击查看>>>

附件1:宿州市2022年面向全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和体育教练员(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报考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的考生专业测试安排.docx

附件3:报考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岗位的考生专业测试安排.docx

附件4: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12月1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